叮当叮当小叮当

别等了吧...

第三组织(霆鹿/井鹿/朱鹿)02

今天这章有点短,祝大家中秋快乐,不过好像过了就算是八月既望啦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第二章
“你想抱多久?嗯?”鹿晗细声问道。

然后从朱亚文身上跳下来,视线落到那囚服都遮不住的肌肉,他伸出手指从小腹慢慢滑到男人的唇边,男人又低下头稳住那片唇,大手一捞打算就要离开此处行事,却被他用那根修长的手指轻轻推开。

“这么快?怎么也得追我吧~”鹿晗被他揽在怀里,用手指戳了戳男人的胸肌,“我可没答应你呢,让我再考虑考虑~”

然后用那双漂亮的眼睛望了他一眼,又悠悠地走掉了。

“朱先生?朱先生?”一名狱警伸出手在朱亚文面前晃了几下。

朱亚文马上从回忆中抽离出来,狱警见他终于回过神来又接着说“鹿晗已经到他的宿舍了,房号1027,然后他的宿友有……”

1027,好,我记住了。

小猫想要借他躲风,很聪明,但他这座山,也不是什么好地方。

朱亚文笑着拢了拢衣袖,起身向外走。根本不听那狱警未说完的话。

——

狱警给他打开了门,鹿晗只是半只脚踏入铁栏内,从侧旁就袭来一拳!

我靠!

他马上伸出手臂护住头部!

“Nick,乖,我都说你早就失水准了,不然怎么会被一个不会打架的人轻易看出你的攻势呢?”从那人身后走出一个更强壮的黑人,把在他面前的男人抱在怀里。

“你就是新来的?”那男人抬起他的下巴,“长这样?就这样还犯事?”后面那句话是对黑人说的。

外面的狱警竟对全过程冷眼旁观,他们的任务似乎就是看他们打架,然后收尸?

鹿晗打开那人的手,用冷冽的眼神盯着那人。他以为今天的攀附会有一点用处,没想到,还是会有人找他麻烦,却不是因为样貌,他忘了最重要的一点,是因为这监狱里的人,根本没有常人血性而言!

黑人把那人揽在身后,说“够了,Nick,别玩了,不过上帝,他可真够美的,但我已经有一个你,足够了。”

黑人走向前,鹿晗终于看清他的长相。

“我是卡尔,他叫Nick,我们并没有恶意,只是有一句你们中国的谚语叫防人之心不可无,是吧?”卡尔指了指一张空床,“这是你的床榻,你今日的行为对我们其实并没有威慑力,换句话来说,如果你对我两下手,我照样可以不留情的杀死你。”

鹿晗不禁冷笑,连眼神也没有给他一个,径直走向空床。

“噢最好请你记住,监狱里,没有真正的朋友。”

OK,朱亚文,你要我做的,我可都做了,剩下的,你就自己保护吧。

不过,他似乎也没那么好容易到手呢。

卡尔暗爽,向着那角落的监控挑了下眉毛,抱着Nick躺下了。

新人已经安排的差不多了,人群陆陆续续回来,一直在收拾床铺的鹿晗赶在最后一刻安静,说

“我是鹿晗。”

不管何时何地,虚假的友谊比起不存在的友谊,重要的多的多。

他有时也冷静的可怕。

果然不好惹呢。卡尔无声幸灾乐祸了一番,又沉着声应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TTTBC
喜欢就评论,八月既望快乐!!!

既望:指每个月十五后的一天哦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