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当叮当小叮当

别等了吧...

第三组织(霆鹿/井鹿/朱鹿/剧情)01

危险腹黑攻&心机诱受

注:此为[死亡岛]大改的故事 往后可能就往这写了 看看可以接受新设定不

会有一点bug,主角的金环也要有,但不多。与旧文故事大改,谢谢看官和你们的等待。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第一章
C国天色一直很美,但鹿晗没有想到,这岛上的天色却是美到让人窒息,火红跟淡紫相映,那海水映得像秘地,就像危险又令人向往的地域。

岛上的树很高大葱茏,杂草肆意丛生。望着眼前的高大建筑怔了怔,似乎很安静,但突然后背受了一棍!

“看什么看!快走!进来了还想出去?!”一个矮小的狱警拿着警棍向着他,说实话,鹿晗真觉得那一棍不疼。

他不得不拖沓着铁链向前走,眼神沉了沉。

这个岛是一所监狱,特别用来困住那些比死刑犯还可怕的犯人。而他进来的原因不为其他,只是因为点烟的时候火机不小心掉到桌布上,竟被认定为纵火犯,成为中心街的犯人。

说实话,他也觉得自己很委屈,只是一个火机,却被盖了一个如此莫须有的帽子。

举起手摸了摸鼻子,吸了口气继续往前走。

鹿晗容貌长得很好,可以说,非常惊艳,令人一眼看见会吃惊,五官就像工艺品一样的完美,让人想拥在怀里好好珍藏,他双眼更是令人着迷,像小鹿一般湿漉漉的杏眼望着你,简直想让人投降。

这就是那个狱警并没有用力敲下去的原因。

在这个只有男人没有女人的监狱里,他真的会不好过,甚至更糟糕,狱警心里暗暗担心,清秀而受欢迎的狱医与青年相比,简直称不上好看,但他并不能做些什么可以帮到青年。

鹿晗并不是没有这个意识,所以他故意在入狱前穿了一条紧身黑色牛仔裤,上身穿了一件宽松的灰色针织衫,露出他的漂亮锁骨,裤子显得他腿部清瘦的线条更明显,臀部显得越翘,剩一节脚踝露在外面,打着赤脚走着,寒冷的空气让他的脚浮上一层粉色。就连头发,也弄成中分蓬松的阴柔发型。

他帅的不可方物。

所以当他跟着队伍走进那栋简陋的大楼,身旁突然爆出一阵阵喜悦到极点的吼声。

就像一群口渴已久的发情公狗。

鹿晗抬眸,勾出一个迷人的笑,眨了眨眼睛,很好,他做了一个wink。

于是周围的囚犯疯狂的拍着铁栏!怒吼着让狱警放他们出去!他们迫不及待地想把这个新来的干死!让他在自己身下哭泣!那张诱人的小脸蛋上面充满浑浊的液体肯定特别好看!想要让他哭泣!狠狠地撞击他的身体的感觉一定很美!

“见鬼了!终于等到一个尤物了!他怎么可以那么骚!”

“****!我已经硬得发疼了!这该死的铁栏!你们这些狱警都该去吃屎!”

“你们这群废物都不能动!他是我的!”

“你们都闭嘴!他是我的!谁跟我抢我就不客气了!”

……

太吵了,只见青年眯起眼睛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唇中央,那些躁动的犯人不再出声,只用饥渴的眼神望着他,更是竖起耳朵想听美人的声音。而鹿晗他可是一直在观察,跟警匪片里的一样,每个监狱都有老大,他被分到A区,所以他在人群中找A区的话事人。

有了靠山才能安稳地活下去。

他找到了,他自信的笑了笑,向着那人慢步走去。

那人长得还蛮帅嘛,不亏呀。鹿晗将食指放进嘴里咬着想。

青年像只慵懒的猫,一步一步向男人走来,他每走一步,都能让男人的心猛烈跳动。

男人身旁的狱警刚想出手拦住他,但被男人阻止了。

哦,我找对了~

鹿晗看到这一幕暗乐。他走到那人面前,用手慢慢描绘男人的五官,是他了,错不了。

男人等他摸完了一把抓住他手腕,鹿晗一惊对上他的眼神,那是一双深邃又危险的眼,看见青年眼中的一丝惊讶,男人忍住喉头的笑。

低头含住那片唇,接下来鹿晗听见他暗暗地笑意说:“小猫,我的名字是朱亚文,记住了。”

男人的额头抵住他额头,细细闻那股清香的味道。

他只是第一次见到小猫,却如此心动,他不知道为什么。

整个监狱都在咒骂不服气美人的选择,但却不敢大声,而在这两人的世界里却只剩他们二人。

鹿晗调皮地笑了笑,用手环住男人的脖子,双腿挂在他身上,男人极为熟练地托住他的臀部,他动了动,将自己的股缝对准男人坚挺滚烫的那处,将唇瓣贴在他耳边说,

“我叫鹿晗。从今日起,麻烦你,多多,照顾。”

说完在他耳廓落下一个响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TTTTTTBC———————
喜欢留评论哦QVQ

评论(16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