叮当叮当小叮当

别等了吧...

大雨(信白/短/大学)

最近过得怎么样,给你们安利一下信白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“喂?韩信,我今天吃了好多好吃的!下次一起去——”

"我们分手吧。"

“吃吧…”“你刚刚说什么…?”“我好像听错了,是吗?”

“李白,我们分手吧。”

“为什么?你在哪里?……嘟嘟嘟…”

李白看着黑下去的手机,眼泪大颗大颗地往外掉,又开始手忙脚乱的收拾长椅上的东西,往学院里飞奔而去。

他抹了把眼泪,想着拨电话给那个人,但他发现屏幕被泪水打湿根本划不了屏,内心更着急了。

从刚刚开始聚起来的乌云,终于打起雷来了,接踵而来的是大雨。

砸到人身上会痛的那种。

路上的行人都在躲雨,只有他,抱着一堆器材跑着。不知哪里伸出来的树枝绊了他一下,连人带相机手机书包摔了一地,浑身泥泞。

“不要…不要下雨…求你了……让我快点回去找他…”李白边收拾站起来边小声祈祷着。自然是带着哭腔的。

一路上踉踉跄跄,也幸好没有再摔。

而等他回到学院门口时他发现韩信正在校门口望着他。

还是那个熟悉的身影,

韩信走向他,

“你还是这么不小心…”

“但是我不能再陪着你了…”

“能再陪你淋一次雨,我很高兴。”

“好好照顾自己,李白。我走了。”

韩信就这么经过他,甚至不等他回复。

“韩信!”李白终于叫住了他,双手紧抓成拳头,眼睛红通通的,雨水把他的头发打湿贴在身上。

他知道自己这个时候很难看,但他还是强撑起一个笑,说,

“回去记得洗个热水澡吃点感冒药。”

他收回视线,明白是时候要放下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评论(2)

热度(9)